靠谱的合资家轿怎么买?全新卡罗拉这款配置最值

全新卡罗拉的内饰设计立体感很强,层次分明,材料方面也采用了更多软性材质包裹,质感提升明显。中控台采用悬浮屏幕设计,更加简洁易用,新的车机系统还支持语音控制功能,这项配置在同级中比较有优势。

买神车也是有学问的 全新卡罗拉哪款车最值-图1

买神车也是有学问的 全新卡罗拉哪款车最值-图2

全新的车机系统卡罗拉内部的一点亮点之一,新增了语音控制功能,通过语音指令,就能控制车内的车窗、天窗、导航、娱乐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的调控;同时,新车在车机内预设了QQ音乐、喜马拉雅FM等娱乐应用;另外,新车还使用了百度智能家电功能,可随时在车内控制及监控家里各项电气设备的工作与状态。

买神车也是有学问的 全新卡罗拉哪款车最值-图3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卡罗拉搭载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并标配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全速域动态雷达巡航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配置。

买神车也是有学问的 全新卡罗拉哪款车最值-图4

买神车也是有学问的 全新卡罗拉哪款车最值-图5

买神车也是有学问的 全新卡罗拉哪款车最值-图6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搭载1.2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

买神车也是有学问的 全新卡罗拉哪款车最值-图7

买神车也是有学问的 全新卡罗拉哪款车最值-图8

卡罗拉这款车相信每个人都不会陌生,在10万级合资家轿市场中,它一直以来也都拥有这标杆级的产品力。全新卡罗拉的竞争力主要体现在升级后的配置方面,这其中,豪华版的性价比更高,它与顶配车型差距并不算明显,在标配很丰富的前提下,豪华版在舒适性和科技性方面有进一步保证,充分能满足一家老小的出行需求,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加上终端优惠的话,豪华版车型则是我们最推荐购买的。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