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推3D立体木纹饰板 新款飞驰首搭/倾向国内用户

宾利作为全球知名的豪车生产厂商,一直以满足客户的独特品味和需求而闻名。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的3D立体木纹饰板将加入宾利飞驰轿车的Mulliner定制服务中,这项特殊的内饰门板处理工艺首次亮相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其独特的菱形图案通过直接将木材加工出三维立体表面,呈现出更富层次感的视觉效果和独一无二的触觉感受。

宾利官方表示,该套饰板选用一整块美国胡桃木或樱桃木手工制作而成,为了形成独特的三维立体表面,并需要技师使用特殊的多轴铣床将木材设计至0.1mm的公差,再通过手工切割达到其完美的效果,最后进行开孔清漆处理,使饰板呈现出自然美观的效果,整个设计经过18个月的产品开发才得以完成。而宾利认为这项全新的工艺技术,将会吸引更多热爱异国情调的中国与中东用户。

宾利推3D立体木纹饰板 新款飞驰首搭/面向国内用户-图1

宾利推3D立体木纹饰板 新款飞驰首搭/面向国内用户-图2

宾利推3D立体木纹饰板 新款飞驰首搭/面向国内用户-图3

宾利推3D立体木纹饰板 新款飞驰首搭/面向国内用户-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