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大众思皓E40X纯电SUV亮相 续航突破500km

7月24日,在成都车展上,江淮大众旗下全新纯电动SUV——思皓E40X首发亮相。新车可看做是江淮嘉悦X4 纯电动版的换标车型。其外观造型与嘉悦X4保持高度一致,前后换装了思皓品牌的LOGO标识。据了解,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502km。

江淮大众嘉悦X4纯电动版亮相 造型科幻/换全新车标-图1

江淮大众嘉悦X4纯电动版亮相 造型科幻/换全新车标-图2

江淮大众嘉悦X4纯电动版亮相 造型科幻/换全新车标-图3

江淮大众嘉悦X4纯电动版亮相 造型科幻/换全新车标-图4

江淮大众嘉悦X4纯电动版亮相 造型科幻/换全新车标-图5

江淮大众嘉悦X4纯电动版亮相 造型科幻/换全新车标-图6

江淮大众嘉悦X4纯电动版亮相 造型科幻/换全新车标-图7

外观方面,江淮大众思皓E40X与嘉悦X4燃油版在设计上保持一致,前脸装配了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由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下方贯穿式出风口也使车头在视觉上更为霸气。车尾也和燃油版区别不大,“E40X”的标识彰显了它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比较简约,但是中控台使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并使用缝线加以点缀,搭配触控空调面板,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江淮大众嘉悦X4纯电动版亮相 造型科幻/换全新车标-图8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并配备容量为66kW·h的电池组。

A级纯电动SUV
A级纯电动SUV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