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更快更安静 长安CS55PLUS蓝鲸版试驾

长安锐程CC外观内饰体验

提速更快更安静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试驾-图1

提速更快更安静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试驾-图2

提速更快更安静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试驾-图3

外观方面,锐程CC蓝鲸版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加以细节元素的调整。新车增加了深灰色车漆涂装,与长安CS55 PLUS类似,也配合了红色装饰线的点缀,营造出更加活力的气质。车身侧面来看,一条红色的装甲腰线相当吸睛,带来了炫酷运动的气场。尺寸方面,锐程CC蓝鲸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达到2770mm。

提速更快更安静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试驾-图4

提速更快更安静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试驾-图1

提速更快更安静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试驾-图2

 

提速更快更安静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试驾-图5

座舱设计上,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锐程CC基本一致。采用了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并减少了多余的物理按键,营造出十分简约且充满科技感的内饰氛围。同时,内饰处加入了金属拉丝工艺饰板的点缀,带来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总结

搭载蓝鲸1.5T动力的长安CS55PLUS和锐程CC在动力方面留给人深刻的印象。其加速表现对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而且整体的行驶质感也更加安静,显示出了蓝鲸发动机的强大实力。目前,蓝鲸动力也越来越成为消费者购买长安汽车产品的焦点,相信随着这款发动机的加持,这两款车型的竞争实力也将大大得到增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