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疑似ES11谍照曝光 比白猫大 10月投产

网上车市日前获得了长城欧拉全新车型的重度伪装谍照,从车身整体来看,欧拉这款新车有望延续城市精品电动小车的定位。此前长城泰州工厂产品规划中,今年10月份将投产一款代号为ES11的5门5座两厢纯电动轿车,尺寸比欧拉大,这款全新车型有望为ES11量产版本。

欧拉全新车型ES11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10月投产-图1

欧拉全新车型ES11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10月投产-图1

欧拉全新车型ES11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10月投产-图2

欧拉全新车型ES11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10月投产-图2

从外观轮廓来看,欧拉全新电动小型车沿用了现款车型圆润可爱的设计理念,前引擎盖两侧隆起,两侧则采用与MINI家族类似的蛙眼大灯。新车采用5辐式轮毂,车侧门板采用传统手拉门把手;车尾圆润饱满且配备了顶部扰流板,车顶配备有鲨鱼鳍式天线。

内饰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了欧拉白猫类似的双联屏设计,旋钮式换挡置于中控面板上方,由于内饰图片比较模糊,其他信息较为有限,后续我们会持续关注。

长城两款轿车将10月底投产 覆盖中型/紧凑级别-图1

长城两款轿车将10月底投产 覆盖中型/紧凑级别-图2

欧拉全新车型ES11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10月投产-图4

欧拉全新电动小型车车身尺寸为4467×1771×1549mm,轴距2700mm,比目前欧拉家族最大的车型iQ略大。在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功率为80kW驱动电机,目前未知该数据是否为额定功率还是最大功率,单从数据来看,动力要小于iQ,最高车速144km/h。白猫开启了欧拉以动物命名的序幕,这款全新车型预计也将采用动物命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