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S 4插混版车型曝光!搭1.6T引擎/油耗更低

提及DS 4想必大家对其并不陌生,该款车型为国内市场中的DS 4S,早于2016年4月在华国产开售,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A3、奔驰A级、宝马1系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DS 4 E-TENSE车型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将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开售,有望在9月进行全球首发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标致3008插混版车型同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21kW,百公里加速仅需6.5s,而百公里油耗也将低至1.6L。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头部与尾部换装了全新样式LED灯组,其中头部矩阵式LED灯组相比奥迪旗下全新一代A3车型更具设计感,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豪华感。

全新DS 4插混版车型曝光搭1.6T引擎/油耗更低-图1

全新DS 4插混版车型曝光搭1.6T引擎/油耗更低-图2

全新DS 4插混版车型曝光搭1.6T引擎/油耗更低-图3

全新DS 4插混版车型曝光搭1.6T引擎/油耗更低-图4

全新DS 4插混版车型曝光搭1.6T引擎/油耗更低-图5

全新DS 4插混版车型曝光搭1.6T引擎/油耗更低-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