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5轿跑图片曝光 配贯穿尾灯组/年内首发

6月29日,奥迪新款Q5正式亮相,偏军绿的配色加上整车的熏黑套件,让Q5的颜值又上了一个台阶。不仅如此,奥迪还将在今年下半年首发更趋运动的Q5 Sportback(轿跑版),这也将是品牌继Q8、Q3 Sportback之后,推出的又一款轿跑SUV。近日海外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Q5 Sportback的设计图,从外观细节处来看,该车应该是以新Q5官图为蓝本制作,大概率上会比较接近该车的最终版本。

奥迪新款Q5轿跑图片曝光 配贯穿尾灯组/年内首发-图1

奥迪新款Q5轿跑图片曝光 配贯穿尾灯组/年内首发-图2

奥迪新款Q5轿跑图片曝光 配贯穿尾灯组/年内首发-图3

新款Q5

奥迪新款Q5轿跑图片曝光 配贯穿尾灯组/年内首发-图4

奥迪新款Q5轿跑图片曝光 配贯穿尾灯组/年内首发-图5

奥迪新款Q5轿跑图片曝光 配贯穿尾灯组/年内首发-图6

新车前脸与新款Q5保持一致,熏黑格栅、箭矢式灯带、导风口造型都得以保留。车侧选择了相对保守的手法,车顶线条由C柱位置才开始呈下溜趋势,而奔驰、宝马早在B柱就开始向下倾斜,Coupe风格更透彻一些。车尾灯组造型与新款Q5略有不同,其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灯带呈现多辐条式,而灯腔内部灯带并未呈现全部点亮状态,参考新Q5提供了三种灯带设计,预计轿跑版会与其中一款相同,或也提供三种不同的灯带造型。下方包围也与新款Q5相一致,由梯形尾喉进行了装饰,实则为隐藏式布局。

奥迪新款Q5轿跑图片曝光 配贯穿尾灯组/年内首发-图7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有国内媒体拍摄到了国产版本的Q5 Sportback,该车将在长春Q工厂进行生产。据悉,这款代号为AU426/1 CN_KL的新车将是基于Q5L打造的Q5L Sportback,其是一汽-大众首款与欧洲同步SOP的奥迪车型。待该车进入市场后,将凭借国产带来的成本优势,成为宝马X4、奔驰GLC Coupe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