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号途观”轿跑版实拍!搭1.0T/配置更丰富

提及大众Nivus想必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全新小型轿跑SUV,可视为大众“小号途观轿跑版”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Nivus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已在巴西市场正式开售,今年晚些时候在阿根廷发售,并在2021年面相其他南美市场发售。而从明年下半年开始,欧洲市场消费者也可以购买到该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大众旗下途观车型较为相仿,侧面采用了了当下最新颖的溜背轿跑设计风格,尾部黑色饰板惯出至两侧尾灯组。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众高尔夫同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大屏。遗憾的是,保时捷同款拨动式换挡机构并未在该款车型上出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266×1757×1493mm,轴距为2566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大众旗下T-Cross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0T三缸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可达94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小号途观轿跑版实拍搭1.0T/配置更丰富-图1

大众小号途观轿跑版实拍搭1.0T/配置更丰富-图2

大众小号途观轿跑版实拍搭1.0T/配置更丰富-图3

大众小号途观轿跑版实拍搭1.0T/配置更丰富-图4

大众小号途观轿跑版实拍搭1.0T/配置更丰富-图5

大众小号途观轿跑版实拍搭1.0T/配置更丰富-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