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

随着7月份即将到来,2020年车市将进入下半场。网上车市梳理了下半年自主、合资、豪华、新势力将推出的10款重磅新车,包括红旗H9、哈弗全新H6、吉利星瑞、蔚来EC6、本田全新飞度、斯柯达明锐、大众全新高尔夫、奥迪全新A3、宝马iX3、路虎全新卫士。从价格跨度看,这些新车满足了10万级到百万级的消费需求,最便宜的本田全新飞度起售价不到8万元,最贵的路虎卫士达到近100万元。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1

红旗H9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2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3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4

红旗H9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预计起售价在30万元左右,上市后主要竞争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等主流豪华C级轿车。不过考虑到品牌力差距以及豪华品牌竞品终端大幅优惠等因素,预计新车销量最好状态下也仅能达到奔驰E级(月销量1.5万辆左右)20%-30%的水平。客观来讲,在二线豪华C级车沃尔沃S90、凯迪拉克CT6、雷克萨斯ES最低不到30万元的情况下,红旗H9并无性价比可言,而最终促使消费者购买H9的更多的是爱国情怀,当然H9还会有大量的公务车订单。

哈弗全新H6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5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6

哈弗H6是国内最畅销的SUV,此次换代其也备受消费者关注。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哈弗H6在造型方面有了明显的调整,且整体尺寸变得更大一些,这将强化新车的市场竞争力。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根据规划,哈弗全新H6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仍然保持在10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竞争长安CS75P、吉利博越、荣威RX5 PLUS等车型。

吉利星瑞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7

吉利Preface(预计中文名为“星瑞”)将于今年9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前后发布,并于四季度上市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13-14万元之间,官方对其的销量预期在6千-7千辆左右。星瑞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A+级轿车,整体尺寸比该平台首款轿车领克03更大一些,同样也领先该细分市场标杆车型大众速腾。值得一提的是,星瑞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很多沃尔沃上一代S60的影子,可理解为吉利版“S60”。

蔚来EC6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8

EC6是新势力电动车品牌蔚来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可视为ES6的轿跑版本,其试制车已于近日在江淮代工厂下线,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交付。续航方面,EC6提供多种版本,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在425km—615km之间。价格方面,预计EC6略高于ES6,补贴前售价区间在35-50万元。

本田全新飞度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9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10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预计将于7月份成都车展期间发布,并将于三季度上市。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全新飞度将推出普通、跨界两个版本。外观方面全新飞度基本延续了日本版飞度的设计风格,不过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发动机,目前不清楚后续是否会增加混动版本。竞品方面,全新飞度上市后将竞争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合资小型轿车。

大众全新高尔夫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1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最快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普通版、R-Line版两个版本。和现款车型相比,全新高尔夫在造型上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另外新车换装了大众全新扁平LOGO。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发动机,不过明年将换搭最新的1.5T发动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高尔夫今年将迎来新的竞争对手——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

斯柯达明锐(图为海外版本)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11

根据官方规划,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和在售车型一样,斯柯达全新明锐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不过由于定位调整为A+级,新车车长达到4.75m,甚至比自家兄弟一汽-大众速腾还略大一些。价格方面,参考现款车型9.99-14.99万元的售价,预计全新明锐11万元左右起售,与朗逸(11.29-15.89万元起售)的价格相当。

奥迪全新A3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12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13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14

一汽奥迪全新A3两厢已于工信部申报,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作为大众高尔夫的兄弟车型,新车整体尺寸与前者相当。和现款车型相比,全新A3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化,另外新车整体尺寸也变得更大一些。不仅如此,后续推出的全新A3三厢版尺寸还将进一步加长,并改名为“A3L”。

宝马iX3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15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16

作为2020年最重磅的电动车之一,宝马iX3纯电动SUV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新车的核心竞品为奔驰EQC。续航方面宝马iX3远超奔驰EQC,新车提供两个续航版本,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达到500km、490km,而后者续航仅415km。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续航较长,但宝马iX3使用了单电机+两驱系统的动力配置(奔驰EQC为双电机+四驱),综合续航、动力等因素,预计新车整体价格甚至会比奔驰EQC更低一些。

路虎全新卫士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17

下半年10款热门车10万至100万需求都能满足-图18

路虎全新卫士将于7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在79-99万元。作为一款主打越野性能的硬派SUV,新车同时兼顾了公路性能(使用承载式车身)。如果你喜欢豪华硬派SUV,奔驰G级必然是首选车型,不过预算有限的话也可以退而求其次选择路虎全新卫士。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