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手刹呢?丰田全新86内饰渲染图 配彩色显示屏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86的内饰渲染图。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的同时,也更为注重质感层面的营造。新车继续装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矗立在中控台最顶端,预计内置一些日常高频使用的功能,相比现款免去了后期加装屏幕的繁琐步骤。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地台上方并没有看到传统的机械手刹,据悉新车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不排除调整为了电子手刹。相信对于购买86的消费群体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这仅是先期的渲染阶段,真实性还有待考证。现款车型的扶手区域也没有在图片中看到,杯架直接裸露在外。

机械手刹呢丰田全新86内饰渲染图 配彩色显示屏-图1

机械手刹呢丰田全新86内饰渲染图 配彩色显示屏-图2

机械手刹呢丰田全新86内饰渲染图 配彩色显示屏-图3

以下为现款

机械手刹呢丰田全新86内饰渲染图 配彩色显示屏-图4

机械手刹呢丰田全新86内饰渲染图 配彩色显示屏-图5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进行了调整,车尾变化明显,灯组间加入了黑色饰条装点,主灯组内部集成“C”字样的环绕灯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T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保持在191kW左右。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