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迈特威曝光 MQB平台打造/空间值得关注

大众品牌旗下的T系列为被视为厢式多功能车,并即将推出它的第七代产品——T7。T7下面还将分出三款车型,像定位豪华MPV的迈特威,更偏商用的凯路威和厢式货车Transporter。而今天我们报道的这组大众T7渲染图,大概率上将是全新迈特威的样子,该车将在2021年左右发布。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车标或由一条LED灯带贯穿,连接两侧头灯组。车侧保留了电动侧滑门,A、B、C柱均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感很强。车尾灯组更为秀气,搭配方方正正的尾部造型,会给人一种很呆萌的视觉效果。

大众全新迈特威曝光 MQB平台打造/空间值得关注-图1

大众全新迈特威曝光 MQB平台打造/空间值得关注-图2

大众全新迈特威曝光 MQB平台打造/空间值得关注-图3

大众全新迈特威曝光 MQB平台打造/空间值得关注-图4

大众全新迈特威曝光 MQB平台打造/空间值得关注-图5

大众全新迈特威曝光 MQB平台打造/空间值得关注-图6

大众全新迈特威曝光 MQB平台打造/空间值得关注-图7

大众全新迈特威曝光 MQB平台打造/空间值得关注-图8

内装部分的信息并未透露,不过参考此前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升级了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及9.2英寸液晶中控屏等,挡把造型采用了与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奥迪新一代A3甚至和保时捷新911相同的设计,方向盘造型或在量产车型中进行更换,应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适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大众全新迈特威曝光 MQB平台打造/空间值得关注-图9

大众T6 迈特威

值得一提的是,现款T6迈特威是基于自家的商务车平台打造的,整个底盘的设定会更偏向货车属性,这也造就了它较高的视野,和第二排阔绰的空间,空间更是大到配备了可旋转的第二排座椅和可收放的小桌板。不知在MQB平台下的迈特威,这些吸睛的元素还能不能保留下来。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