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前5月销量下滑超6成 全系车型将换新

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今年前5个月累计销量为44,385辆,同比大幅下滑61.37%。其中,纯电动车累计销量36,354辆,同比下滑52.7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累计仅销售8,031辆,同比暴跌78.86%。接下来,除汉和宋PLUS两款全新车型外,比亚迪包括秦、唐、宋Pro以及e系列在内的全系车型将陆续迎来大改或小改款。

比亚迪新能源前5月销量下滑超6成 全系车型将换新-图1

比亚迪新能源前5月销量下滑超6成 全系车型将换新-图2

比亚迪新能源前5月销量下滑超6成 全系车型将换新-图3

比亚迪新能源前5月销量下滑超6成 全系车型将换新-图4

比亚迪旗下产品目前分为王朝系列和e系列,王朝系列中唐、宋Pro、秦Pro、宋MAX均提供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秦和元则仅提供纯电动版;e系列则是主打新能源的专属产品序列。近年来,比亚迪将发展重心转移至新能源车型,产品类别包括SUV、MPV、轿车,实现全面覆盖。

今年前5个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占总销量的60.69%,今年占比近为35.54%,降幅超过25个百分点。这也从侧面体现比亚迪发展新能源的步伐受阻。

比亚迪新能源前5月销量下滑超6成 全系车型将换新-图5

从比亚迪今年5月份至2021年5月的产品规划中来看,共有11款新车将陆续上市。其中,F3超值版已于5月28日率先上市,汉和宋PLUS(内部代号SA3)将于年内陆续上市,唐、宋Pro、秦Pro以及元EV将陆续推出大改款车型。此外,e系列、秦、宋MAX、F3、宋经典版也将推出小改款车型,如果有计划选择这几款车的准车友可以再等等

汉(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和SA3(内部代号)为两款全新旗舰车型,目前汉纯电动版已经陆续到店,该车是比亚迪唯一一款采用的刀片电池的车型,因此备受关注。汉仅提供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版本,插电混动版预售价格为23万元,纯电动版预售价格区间为24万-28万元。据比亚迪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透露,汉最早将在6月底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格在18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