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沃尔沃?沃尔沃S100图片曝光 对标奔驰S级

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是各自品牌旗下的旗舰级轿车,S级雍容华贵、7系运动均衡、A8大气沉稳,之间的关系可以用三足鼎立来形容。而反观同为豪华品牌的沃尔沃,在大型车领域仍是空白。不过再早几年前,沃尔沃就传出要推出家族S系列旗舰车型——S100的消息,近日我们也从海外某社交软件中获取到了该车的渲染图。

新车预计将基于SP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汲取了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依旧是家族式的简约风格,家族标志性的“雷神之锤”自然没有缺席。车侧可能是已经知道了S100的命名,潜意识里总觉得尺寸比S90要大很多。另外,如果该车量产后,大概率上也将会针对国内市场对轴距进一步加长。我们在车侧翼子板处看到了充电插口,再加之下方暴露的标志性黄色卡钳,可以推断出,这台车除搭载传统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外,还将提供2.0T插电混动系统。

最贵的沃尔沃沃尔沃S100图片曝光 对标奔驰S级-图1

沃尔沃S100渲染图

最贵的沃尔沃沃尔沃S100图片曝光 对标奔驰S级-图2

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

最贵的沃尔沃沃尔沃S100图片曝光 对标奔驰S级-图3

沃尔沃S60

最贵的沃尔沃沃尔沃S100图片曝光 对标奔驰S级-图4

沃尔沃S90

最贵的沃尔沃沃尔沃S100图片曝光 对标奔驰S级-图5

奥迪A8

最贵的沃尔沃沃尔沃S100图片曝光 对标奔驰S级-图6

奔驰S级

最贵的沃尔沃沃尔沃S100图片曝光 对标奔驰S级-图7

宝马7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