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为卖车真拼了!砸57亿补贴消费者,下月推“亲民版奥德赛”

5月销量飘红 上汽通用五菱牵头刺激汽车消费-图1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5月战绩出炉,其5月产量11万辆,同比增长59%;5月销量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11%。在国内产销量双双“飘红”的同时,上汽通用五菱海外销量同比也迎来全面增长,1-5月整车累计出口13,588辆,同比增长47.7%。

事实上,早在2至3月国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情况下,上汽通用五菱便细化分析未受到疫情冲击的目标市场需求,优先瞄准了海外市场。针对疫情爆发后,国际航班船运大面积取消的挑战,上汽通用五菱又快速协调国内物流资源、深挖国际航线资源、充分运用西部路海新通道钦州港资源,积极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这一系列举措是其海外市场表现不断发力的内在原因。

5月销量飘红 上汽通用五菱牵头刺激汽车消费-图2

5月25日,上汽通用五菱迎来第2200万辆整车下线暨五菱全球银标国内发布,在以品质赢得用户、铸就品牌形象的道路上树立了又一座里程碑。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MINI EV作为品牌旗下首款微型纯电动汽车,自5月7日盲订以来,不到一个月的累计订单已突破10000辆,这也预示着五菱宏光MINI EV身上的“爆款”潜质。

全球银标是上汽通用五菱基于全球战略的重要部署,也是企业迈向全球化新征程的标志。未来,五菱品牌将成为企业落实全球战略的主要载体,品牌旗下的产品也将根据不同的平台分别应用全球银标、经典红标,以满足全球不同市场用户的用车需求。

据了解,搭载全球银标的首款新车Victory是具备全球品质及标准的乘用车,其定位为6座家用MPV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并计划于9-10月份正式上市。不仅如此,五菱还将于明年3月份推出两款SUV车型,分别定位于紧凑型SUV和小型SUV车型。

5月销量飘红 上汽通用五菱牵头刺激汽车消费-图3

为了持续提振汽车消费需求,上汽通用五菱还将于6月面向全国消费者发放22亿夏季清凉补贴。这已经是该企业今年第四次发放购车补贴,前三次发放行动均在终端市场获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2月底,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上班通勤安全出行,五菱宝骏10亿”活动,3月该终端零售突破13万辆;4月,再发10亿购车补贴,当月销量同比增长13.5%,突破127000辆;5月,面向全国发放15亿出行消费券,当月销量突破12万辆。

6月,上汽通用五菱再度面向全国人民发放22亿夏季清凉补贴,旨在用实际行动打造出真正的五菱品牌季、人民购车节,想必能在本月销量层面继续取得显著成效。

5月销量飘红 上汽通用五菱牵头刺激汽车消费-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