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3信息曝光 或搭涡轮增压引擎/配四驱系统

全新马自达6将换搭纵置的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和D柴油发动机,并同步更新为后驱驱动方式,可以说给足了马自达粉丝惊喜。不过不仅如此,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在马自达经销商处的一份资料中显示到,新马自达3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适配四驱系统,据悉该车或将命名为MAZDA 3 HB PP TURBO,最快在2021年进入市场销售。

需要指出的是,新马自达3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四驱系统将以“捆绑”的形式出现,也就是说涡轮增压车型标配四驱系统,并且大概率上只提供自动变速箱。另外,马自达此前已在美国提交了直列六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专利申请,该款发动机还会采用电控涡轮技术,有望彻底解决涡轮增压器迟滞现象给车辆带来的副作用。这样来看,不排除电控涡轮技术还会下放至新马自达3的车型中。如果新马自达3真的适配了涡轮增压,那它在与大众高尔夫GTI和本田思域Type-R的竞争中会更有话语权。(配图为现款车型)

新马自达3信息曝光 或搭涡轮增压引擎/配四驱系统-图1

新马自达3信息曝光 或搭涡轮增压引擎/配四驱系统-图2

新马自达3信息曝光 或搭涡轮增压引擎/配四驱系统-图3

新马自达3信息曝光 或搭涡轮增压引擎/配四驱系统-图4

新马自达3信息曝光 或搭涡轮增压引擎/配四驱系统-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