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款指南者6月4日发布 后续或推7座加长版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Jeep新款Compass(国内为指南者)的预告图,该车将于6月4日通过线上发布会形式亮相。从预告图中透露的信息可以看出,新车将继续采用家族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蜂窝状结构装饰,四周由银色饰条点缀。另外参考此前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转向灯上移至了上半部灯组内,日间行车灯灯带呈现出“7”字形。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由环形饰条修饰,有些许类似大众探歌/探岳的设计风格。车尾变化很小,仅针对尾灯灯腔内结构进行了优化。

Jeep新款指南者6月4日发布 后续或推7座加长版-图1

Jeep新款指南者6月4日发布 后续或推7座加长版-图2

预告图

Jeep新款指南者6月4日发布 后续或推7座加长版-图3

Jeep新款指南者6月4日发布 后续或推7座加长版-图4

新款Compass渲染图

Jeep新款指南者6月4日发布 后续或推7座加长版-图5

Jeep新款指南者6月4日发布 后续或推7座加长版-图6

Jeep新款指南者6月4日发布 后续或推7座加长版-图7

现款Compass

内饰部分,新车暂未公布相关图片信息,不过据悉其将中控屏尺寸升级至12.3英寸,并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70N·m。

Jeep新款指南者6月4日发布 后续或推7座加长版-图8

Jeep新款指南者6月4日发布 后续或推7座加长版-图9

Jeep新款指南者6月4日发布 后续或推7座加长版-图10

Grand Compass渲染图

值得一提的是,Jeep后续有望推出Grand Compass版本,可以理解为大号版Compass,内部为7座式布局。该车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特供车型大指挥官,车身尺寸分别为4.73米、1.86米、1.71米,比加长后的途观L(长度4712mm)还要长一些。

指南者
指南者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3.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