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埃尔法”!荣威高端MPV—iM8发布 18万起售

5月10号荣威品牌日上,荣威发布了品牌首款MPV——iM8,新车前脸“龙鳞”造型进气格栅看上去气场十足,有几分丰田埃尔法的神韵。价格方面,预计将于下半年上市的荣威iM8起售价将达到18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广汽传祺GM8、别克GL8、上汽大众威然等车型

国产埃尔法荣威高端MPV—iM8发布 18万起售-图1

国产埃尔法荣威高端MPV—iM8发布 18万起售-图2

国产埃尔法荣威高端MPV—iM8发布 18万起售-图1

脱口秀演员程璐、呼兰和iM8

国产埃尔法荣威高端MPV—iM8发布 18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荣威iM8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为大尺寸“龙鳞”样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较为霸气。进气格栅与矩阵式LED大灯组融为一体,格栅下方两侧为大尺寸进气口。车身侧面采用了侧滑门设计,更加符合其中高端MPV的产品定位。

国产埃尔法荣威高端MPV—iM8发布 18万起售-图2

目前还没有得到关于iM8的其他产品信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上汽蓝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N·m。这样的动力参数比别克GL8、大众威然搭载的2.0T发动机更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