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高还能私人订制!捷途X70 Coupe该买哪款?

想要拥有一台只属于自己且与众不同的爱车,相信这是很多爱车之人所追逐的梦。而保时捷的高度客制化就可以帮你圆梦,但在看看自己5000工资与四位数的存款,还是把这个梦先搁置一下吧。不过刚上市的一款国产车型却是可以帮助你提前圆梦,它就是捷途X70 Coupe。

 作为捷途家族最新车型,也被冠以“Coupe”之名,由此可见它势必会与其它车型不同。不仅如此,X70 Coupe还是捷途首款可定制化的产品,也就说是可以根据各位的需求来订制自己的爱车。重点则是这款车的区间售价仅为10.99万-12.79万,普通工薪阶层的小伙伴努努力也能买得起。既然最为一款大多数人都消费得起的车型,我们更是要选对车款才可以,以便日后用车更舒心。配置高/动力强这两款捷途X70 Coupe家用首选-图1

配置高/动力强这两款捷途X70 Coupe家用首选-图2

配置超哈弗H6/跑车声浪捷途X70 Coupe买哪款-图1

配置超哈弗H6/跑车声浪捷途X70 Coupe买哪款-图2

10-13万元售价区间的SUV车型,现在来看可以说是一抓一大把,并且各项表现均不错,但可以客制化的车型却是屈指可数。如此来看,捷途X70 Coupe可以私人订制外观、内饰的优势便立马凸显,同时它还是一款中型定位的SUV。对于此,国内消费者也深知一个道理,都是国产车型,技术配置基本相当,为何不买尺寸更大的呢?如此来看,捷途X70 Coupe在同价位中的优势也就不言而喻。

捷途X70 Coupe全系共推出4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2.79万元,搭载1.6T动力总成,可以满足用户对于动力的需求。而现阶段关于新车的静态解析、试驾体验的报道其实已经很多了,在此就不做车型自身过多的赘述,直奔主题为各位推荐车型。因为捷途X70 Coupe车型并不多,所以相对说更好选择,我们推荐的则是售价12.79万元的燃cool。闲话少叙接下来,笔者就通过详细的配置讲解来告诉各位,为什么推荐这款车型。配置超哈弗H6/跑车声浪捷途X70 Coupe买哪款-图3

有对比才能让各位知道这钱花的很值,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捷途X70 Coupe全系最低配的驭炫cool配置表现如何。电子驻车、胎压显示、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等这类实用性极强且国内消费者较为追捧的配置它都可以提供;而12.3英寸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10.1英寸中控屏、CarLife手机互联等这类科技性配置它同样可以给予,要知道这仅仅是一台售价10.99万元的车型。它的配置表现完全可以用夸张来形容。不过仅有一点不足,无法提供全景天窗,这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当然了,如果预算有限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这款车型。

配置超哈弗H6/跑车声浪捷途X70 Coupe买哪款-图4

我们推荐的车型为燃cool ,作为顶配车型相比最低配车型贵出1.8万元,看似贵出不少,但整体上却是有了质的提升,这款车更显完美。首先外观方面,原本18英寸的轮胎升级为20英寸的马牌轮胎,要知道单凭四条轮胎也要小几千块。安全性方面,增配前排侧气囊、前驻车雷达,对于驾驶以及泊车安全性都有所提升。不仅如此,在舒适性/实用性配置上,这款车可提供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背厢、感应后背厢、后背厢位置记忆、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氛围灯等,无一不是为了营造更舒适便捷的出行空间。智能化方面,可以给到带有OTA升级的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也可给到。如此来看,多花1.8万元选择这款车型真的不算贵,亦可以说是物超所值。此外,大灯组升级至LED光源、单色氛围灯也变为多色、220V电源也在列,不仅如此,还可以提供香氛系统。综合来看,这款车型的配置甚至可以媲美豪华品牌车型。重点则是售价不足13万元,预算充裕且追求高配置表现的用户,可以直接选这款车型,保证让你体验出色,面子到位。

配置超哈弗H6/跑车声浪捷途X70 Coupe买哪款-图5

配置超哈弗H6/跑车声浪捷途X70 Coupe买哪款-图6

至此,捷途X70 Coupe买哪款已经为各位推荐好了,接下来再来看看车型的基本信息。动力方面,1.6T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硬件部分与同级别或是同价位车型相当,但整体动力参数却要优于竞品一些。至于车身尺寸,相比同级别车型有一定领先,而对比同价位车型则是降维打击。

配置超哈弗H6/跑车声浪捷途X70 Coupe买哪款-图7

高配置、大尺寸逐渐成为国产车型的标签,消费者日益关心的技术方面,自主品牌也日趋成熟,至于售价方面,一直以来都是它们的优势。捷途X70 Coupe针对以上所说的几点,都有着很好的诠释,不仅如此,它在外观、内饰设计也更讨喜现阶段购车主力的年轻消费群体。如果各位有购车打算,且预算也在13万元左右,不妨将本文推荐的这款车型视为首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