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豪横”之作! 嘉悦X7强势开启江淮SUV 3.0时代

近些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制造水平的逐渐提升,中国品牌汽车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都在不断提高。与此同时,在行业变革与消费升级的影响下,中国汽车产业也正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这样的背景下,涌现出了一批拥有“高端制造与高智能制造”能力的自主车企,其中便包含江淮汽车。作为一家诞生于1964年的老牌车企,江淮汽车于去年正式迈入“智能制造”的3.0时代,品牌推出的首款新品便是定位于掀背式运动轿车的嘉悦A5,且一炮而红。

又一豪横之作 嘉悦X7强势开启江淮SUV 3.0时代-图1

嘉悦A5于去年11月上市,凭借独具特色的高颜值外观、高度智能化的科技配置、超越同级别的宽敞空间以及不错的性价比等特点而受到市场热捧,在上市短短几个月内,便连续斩获月销5-6千台的好成绩,成功令人们见证到了江淮汽车3.0时代的“嘉”速度。不止于此,在中国车市出现断崖式下滑的今年第1季度,嘉悦A5依旧交出了超过1万台以上的订单成绩,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连创月销佳绩背后 嘉悦A5高品质收获大量认可

又一豪横之作 嘉悦X7强势开启江淮SUV 3.0时代-图2

在探究嘉悦A5成功佳绩背后的秘密时,我们发现,随着这款新车的陆续交付,网友对它的认可点,也已经从早期的更关注颜值设计、功能配置以及性价比,延展到了车辆的高品质,也就是江淮大众共线生产所带来的可靠品质保障。基于此,嘉悦A5的持续热销也就不难理解了。

又一豪横之作 嘉悦X7强势开启江淮SUV 3.0时代-图3

不过就像人需要两条腿走路一样,车企想要发展的更快、更好,也需要“两条腿”交替迈进,进一步补强车型产品阵容。因此,江淮汽车3.0时代的首款SUV——嘉悦X7应运而生,并且8.98-11.98万元的指导价以及七大礼遇也确实颇具吸引力。那么作为一位“新生儿”,嘉悦X7又是否有能力打开一片天地,为江淮汽车收获更多的点赞呢?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聊一聊。

嘉悦X7强势开启江淮SUV新时代

作为江淮汽车3.0时代赋能下的又一款作品,嘉悦X7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它拥有着7座车的尺寸,不过却采用了大5座设计,这样的好处在于有助于提升每一位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并释放更大的储物空间。而谈到车辆的整体表现,可以用“内外兼修”来形容,因为它集合了高颜值、高配置、高品质、高效动力等特点于一身,可谓是又一“豪横”之作。

又一豪横之作 嘉悦X7强势开启江淮SUV 3.0时代-图4

总体来看,在外观设计方面,嘉悦X7很好的传承了嘉悦A5的高颜值特点,时尚美观,且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得益于SUV的车身优势,它的视觉效果也十分宽大,绝对是有面子的代表。而对于大家关心的配置问题,诸如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及无钥匙进入等功能它全都有。

又一豪横之作 嘉悦X7强势开启江淮SUV 3.0时代-图5

在内饰质感与配置方面,嘉悦X7都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的优质材料,并且在细节把控上也做的相当到位。而在配置上,除以上提到的那些,嘉悦X7还配备有感应电动尾门、全景行车记录仪、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双温区自动空调、主驾6向电动调节、爆胎应急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及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等,可以说高配置依旧是该车的一大“杀手锏”。

另外,谈到江淮汽车3.0时代的新车,江淮大众共线生产以及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也是不得不提到的点。与嘉悦A5一样,嘉悦X7也遵循了十分严苛的制造标准,从车型设计到工厂设备,再到生产流程全面与大众品牌接轨,这样的优势资源让嘉悦X7的品控与精细程度可以与合资品牌车型媲美。

又一豪横之作 嘉悦X7强势开启江淮SUV 3.0时代-图6

在说完高颜值、高配置及高品质后,高效动力同样是嘉悦X7的一大卖点。新车搭载了一台1.5TGDI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8千瓦,峰值扭矩2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杆。从发动机功率以及变速箱传动效率(94%)来看,嘉悦X7已经超过了很多竞品,真正地做到了动力强,还省油。

写在最后:不得不说,嘉悦A5的推出,让不少人改变了对于江淮汽车的固有看法,也真正拉开了品牌“智能制造”3.0时代的大幕,并且从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该车还有着继续发力的迹象。同样,作为江淮汽车3.0时代的首款SUV,嘉悦X7也不单单是一款新产品那么简单,它的到来将强势开启江淮汽车SUV产品的新时代,与众多竞争对手在“存量市场”一较高下,而对于这款新车的后续表现,我们也是充满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