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新一代F40曝光 有望采用纯电或混动系统

法拉利F40在1987年首次推出,是品牌历史上售价最贵的法拉利车型,同时也是家族性能最强、速度最快的车型。近日日本设计师Naoto Kobayashi绘制了一组法拉利全新一代F40的渲染图。新车可以说高度还原了经典的F40车型,在此基础上还融入了大量现代时尚元素,前脸造型立体感更强。车侧线条勾勒的更具力量感,车尾最具辨识度的大尺寸尾翼也得以延续,车灯也是家族最经典的圆形状态。

法拉利新一代F40曝光 有望采用纯电或混动系统-图1

法拉利新一代F40曝光 有望采用纯电或混动系统-图2

法拉利新一代F40曝光 有望采用纯电或混动系统-图3

法拉利新一代F40曝光 有望采用纯电或混动系统-图4

新一代F40渲染图

法拉利新一代F40曝光 有望采用纯电或混动系统-图5

法拉利新一代F40曝光 有望采用纯电或混动系统-图6

法拉利新一代F40曝光 有望采用纯电或混动系统-图7

F40

需要指出的是,从渲染图片中并未看到排气管的存在,据外媒猜测,新一代F40有可能会采用纯电动作为驱动方式。此外,根据此前法拉利官方表示,品牌将于2019-2022年期间将推出15款全新产品,60%的车型搭载混动技术,后续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从这一信息点来看,若新一代F40最终实现量产,即便不是纯电版本,大概率上也将搭载混动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