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7系信息曝光 纯电动版续航超640km

宝马新一代7系将基于最新的CLAR We平台打造,并在2022年下半年投放市场,现款车型则将于2020年6月停产。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一代7系的最新动力消息。新车纯电动版提供三种动力,顶配版命名为MI7,配备双电机,电池组容量保持在100-120kWh之间,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为64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在3.9秒内完成。另外两款版本分别命名为i740和i750 AWD,前者配备单电机;后者配备双电机,输出功率保持在257kW-331kW之间,三者均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除纯电动版外,新一代7系还将推出命名为M750e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其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超过368kW,并取代现款750i版本(4.4T V8引擎)。汽油版及柴油版继续提供,均基于该最新平台打造。

宝马全新一代7系信息曝光 纯电动版推三种动力-图1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7系渲染图

宝马全新一代7系信息曝光 纯电动版推三种动力-图2

宝马全新一代7系信息曝光 纯电动版推三种动力-图3

宝马全新一代7系信息曝光 纯电动版推三种动力-图4

测试车型均套用现款车型的车壳进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