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配置多 这款国产品牌SUV用13万就搞定

哈弗F7车市小米-图1

哈弗F7车市小米-图2

哈弗F7车市小米-图3

哈弗F7车市小米-图1

哈弗F7车市小米-图5

哈弗F7车市小米-图6

哈弗F7车市小米-图7

哈弗F7车市小米-图8

哈弗F7车市小米-图2

哈弗F7车市小米-图10

哈弗F7车市小米-图11

哈弗F7车市小米-图12

哈弗F7车市小米-图13

在采用环形座舱的内饰设计中,所具备的时尚和科技气息感觉比较浓厚。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挡杆的样式很别致,并且车辆还配有换挡拨片,相信会让驾驶者在进入到车内时便心生驾控欲望,而7英寸仪表盘和9英寸液晶触屏则是车内科技配置的重要体现。还有一点值得一说,具备主驾驶电动调节的皮革材质座椅、可进行靠背调节并支持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很好的照顾到了车内乘客的驾乘感受,表现的比较贴心细致。

哈弗F7车市小米-图14

哈弗F7车市小米-图15

具体来说,顶配车型所搭载的四驱系统为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通过全地形模式(标准/运动/经济/泥地/沙地/雪地)自由切换,可实现两四驱功能切换,智能四驱情况下能够根据实际路况调整四驱扭矩输出,以达到脱困功能及更好的驾驶性。

哈弗F7车市小米-图16

在哈弗F7全系配置版本车型中,1.5T 两驱i型为其中低配版本。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其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却并不逊色,并且相对而言还比较周全实用,可以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时的使用需求。最后,以其13万多的价格来看,让它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凸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