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导入全新电动平台 推纯电SUV续航450km

在2019年,海外媒体就曾曝出现代汽车正基于全新的E-GMP平台打造一款全新纯电动SUV,该车代号为“NE”,续航里程预计达到450km。网上车市从相关招标网站了解到,北京现代正在对代号为“NEC”的全新车型进行招标。根据北京现代产品代号规律来看,“NEC”即海外“NE”车型的国产版本,预计会在2021年上市。新车的部分设计与此前发布的45概念车相似,整体造型较现代在售车型更具未来感,非常科幻。

北京现代导入全新电动平台 推纯电SUV续航450km-图1

北京现代导入全新电动平台 推纯电SUV续航450km-图2

E-GMP是现代汽车全新的电动车平台,官方表示该平台同时兼具全球化、模块化和平台化特点,集设计、安全、效能、驾驶、多种动力等基础功能模块为一体,可以实现多车型平台共享,能够大幅提升生产质量与效率。现代汽车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44款电动车,其中很多全新车会基于E-GMP平台打造。

北京现代导入全新电动平台 推纯电SUV续航450km-图3

北京现代导入全新电动平台 推纯电SUV续航450km-图4

北京现代导入全新电动平台 推纯电SUV续航450km-图5

目前海外媒体已经曝光了N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前大灯、C柱以及尾灯设计上与45概念车非常相近,设计语言与现代在售车型都有区别。从尺寸来看,该车采用了轿跑SUV的掀背式设计,虽然车身长度仅在小型SUV级别,但轴距较长,预计车内空间会比较充裕。动力上,45概念车量产版或采用四轮驱动,性能会比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等更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