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买四驱豪华SUV 凯迪拉克XT4怎么选最划算?

“预算30万,想买一台开回家有面子的SUV”,相信这也是不少朋友的购车诉求,这个价位选BBA紧凑型SUV,高价低配,最后钱花了不止30万,体验也不好。那应该买啥呢?凯迪拉克XT4是不错的选择,品牌硬朗,外形大气,虽然面向市场的时间不算长,但也有了不少的消费群体,如今2020款车型上市,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配置更加丰富,共推出9款车型,给我们的选择余地也大。最近收到好多有购入意向的朋友在后台留言-2020款凯迪拉克XT4选哪款最有性价比?今天,网上车市“帮你选车”栏目给您带来实惠推荐。

三十万买四驱豪华SUV凯迪拉克XT4怎么选最划算-图1

三十万买四驱豪华SUV凯迪拉克XT4怎么选最划算-图2

凯迪拉克XT4车长达到了4600mm,轴距为2779mm,达到了主流紧凑型SUV的尺寸水准,新款车型对比老款在内饰造型方面有细微差异。新车的价格区间依旧保持为25.79-39.17万元,在全系2.0T动力不变的情况下,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共推出了9款配置车型。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凯迪拉克一直给人科技新贵的感觉,全系标配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引擎,带有巡航闭缸功能,高速停止两个气缸工作,节油经济;需求动力输出时又能全力支持,爆发性强。

三十万买四驱豪华SUV凯迪拉克XT4怎么选最划算-图3

三十万买四驱豪华SUV凯迪拉克XT4怎么选最划算-图4

凯迪拉克2020款车型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市面上也有不少相关的导购推荐,相信大家也不陌生。本期主要结合需求,有针对性的给出购买建议—网友A、预算不多,求推荐一款价格实惠,配置够用就行的车型,四驱用不上。网友B、想要四驱,配置要求不高,价格实在点的车型。首先说结论,针对网友A的需求,笔者推荐次低配的28T 两驱豪华型;而网友B则推荐四驱入门的28T四驱领先型。为啥?接着往下看。

三十万买四驱豪华SUV凯迪拉克XT4怎么选最划算-图5

三十万买四驱豪华SUV凯迪拉克XT4怎么选最划算-图6

这位网友因为预算不多,需求是价格实惠、配置够用,所以一些高配和顶配车型就不用考虑了。次低配的28T两驱豪华型是比较合适的,作为豪华品牌车型,XT4的基础配置就不低,诸如全系一致的动力总成、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圈、定速巡航、全景天窗、LED远近光灯等。但对于豪华品牌车型来说有些太简陋,您也不想哥们朋友上车就吐槽,没有档次感吧。28T两驱豪华型在入门车型的基础上,升级了带加热的皮质座椅以及方向盘,提升了舒适性和档次感;此外,电动尾门、倒车影像等对于SUV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总的来说,钱都花在了实际用处,增加两万元预算,整体提升还是很明显的,也满足这位网友的需求。

三十万买四驱豪华SUV凯迪拉克XT4怎么选最划算-图7

针对网友B的需求则推荐28T四驱领先型,虽然是XT4四驱车型的入门款,价格不贵,但各方面的表现都不俗。这套适时四驱系统能够实现主动扭矩控制,根据实际路况,配合不同的驾驶模式给各轮胎分配扭矩,有更好的非铺装路面通过性。车型配置方面也比较完善,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应有尽有,标配BOSE音响、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电动尾门。这位网友虽然虽对配置方面要求不高,30万元左右选一台豪华品牌四驱SUV,XT4肯定是同级别配置水平最高的车型之一。

三十万买四驱豪华SUV凯迪拉克XT4怎么选最划算-图8

三十万买四驱豪华SUV凯迪拉克XT4怎么选最划算-图9

目前新款XT4全系都没有很大的终端优惠,这似乎和我们印象当中极具性价比的凯迪拉克不太相符,仔细查看,您会发现价格和配置的对应关系合理了,诸如次低配的28T 两驱豪华型,指导价为27.97万元,对应的配置水平完全能达到这个价位普遍合资车型该有的水准,而前排座椅加热、带位置记忆的电动尾门这些更是同级入门车型不常见的配置,虽然是豪华品牌,但品牌溢价并不明显。总的来说,钱花到了实际用处,没有太多让利的空间。如果您的购车需求和文中网友提及的需求相符,且觉得车型太多不知道怎么选,不妨参考笔者带来的针对性推荐。

凯迪拉克XT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