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ix5登陆西班牙开售!售价比国内贵一倍

ix5是东风风光旗下的中型SUV,于2018年在国内市场开售,售价区间为9.98-14.98万,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启辰T90、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等。目前东风风光ix5已登陆西班牙市场,新车起售价为28,500欧元(约为23万人民币),相比国内市场售价超过一倍,预计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自主品牌走出国门ix5登陆西班牙市场/售价23万-图1

自主品牌走出国门ix5登陆西班牙市场/售价23万-图2

自主品牌走出国门ix5登陆西班牙市场/售价23万-图3

自主品牌走出国门ix5登陆西班牙市场/售价23万-图4

东风风光ix5搭载了1.5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7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新车内饰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幕,并采用了Lin OS 4.0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备155种功能供消费者使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