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新能源指标不用等 东风Honda X-NV让你触手可及

2月26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发布2020年第一期个人和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通告,本期有54200人获得个人新能源汽车指标,无疑将在北京当地乃至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轮新能源车销售热潮。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为各位准车主推荐一款上市不久,且颇受关注的车型——东风Honda首款纯电动车X-NV。

X-NV以XR-V为原型打造,一直将品质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延续XR-V明星基因的同时,X-NV还融汇了本田多年来累积的SPORT EV(锐 · e动)先端科技。动力强、颜值高、配置给力,配备53.6kWh大容量电池,X-NV完全可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要求,致力于带给用户更优质的驾乘体验。

拿到新能源指标不用等  东风Honda X-NV让你触手可及-图1

续航401公里,出行无忧

在当下非常时期,公交、地铁等出行方式受限,此时一款具有长续航的纯电动车,对用户而言就显得非常重要。得益于本田先端的新能源科技支撑,X-NV续航里程长达401km,良好满足市内通勤需要,无论日常采购还是紧急出行,均可轻松应对。同时充电也相当给力,快充模式下,只需30分钟就可将电量充至80%。在充电站歇个脚的功夫,就可快速满电、轻松上路。

拿到新能源指标不用等  东风Honda X-NV让你触手可及-图2

X-NV不仅续航里程出色,而且性能优异。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扭力大、提速快,非常适合在拥堵的城市路段。官方0-50KM加速4秒,在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实测中仅需3.38秒,优异的加速性能媲美“小钢炮儿”思域,被誉为“电动弹珠”。

此外,X-NV拥有强劲运动的S模式与经济节能的B模式,确保不同情景下的驾驶乐趣。更强加速感的S模式,用户可以体验到EV车型的强劲加速魅力;B模式强化能量回收,最大限度提高整车经济性。系统性的效率优化,使得X-NV的百公里耗电量低至14.09kwh,行业领先。

全方位安全配置加持,实现安心驾驭

除了续航、性能之外,电动车的安全性便自然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而在安全方面,X-NV也有着独特的优势。

由VSA、TPMS、ABS+EBD、TCS、HSA等先端科技组成了全方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帮助车主预判各种路况,规避各种危险,给足人想要的安全感。而ACE高级兼容型车身结构匹配大量高强度刚(590 Mpa以上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46%,重点部分可达到 1500 Mpa),辅以丰富的安全气囊、气帘,更让X-NV以钢铁之躯,时刻护人周全。同时,绿色环保材质和车内空气过滤器,有效清洁车内空气,让人仿若处于大自然之中,享受更畅快的呼吸。

拿到新能源指标不用等  东风Honda X-NV让你触手可及-图3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电动车的安全更要关注三电系统。而在三电领域,X-NV带给人十足的安心感。X-NV 采用了液冷温度管理系统,实现电池冷却、加热的双保险,始终让电芯温度时刻维持一个合适工作区间。在电池包的周围,X-NV 还布置了高刚性电池防撞梁和电池包 H 结构防撞梁,对电池包进行全方位安全保护。

丰富人性化智能科技,打造智能出行

除了续航、性能和安全实力不容小觑之外,智能网联是X-NV的另一大亮点。X-NV搭载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支持Android、iOS双平台,轻松畅享音乐、地图、电话等丰富功能。8英寸DA智能屏互联系统,全系标配LTE联网功能,给驾乘者带来更优在线体验。

拿到新能源指标不用等  东风Honda X-NV让你触手可及-图4

东风Honda还为X-NV开发了专属手机APP——东风Honda link,实现手机与车辆的云端互联,可远程查看车辆位置、剩余电量、续航里程、车辆故障等状态,还可远程控制车辆启动,提前打开空调,提供一键找充电桩、紧急救援等服务,避免用户过多地与外界接触。出行智能化,为车主提供了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

宽敞空间  畅享舒适驾乘

让广大消费者津津乐道的“魔术空间”优势,同样在 X-NV 身上得以延续。X-NV的宽敞后备厢让你彻底甩开狭窄的烦恼。在装配了备胎、应急工具和便携式充电器后,X-NV的后备厢容积依然达到437L;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让储物空间最大化。

拿到新能源指标不用等  东风Honda X-NV让你触手可及-图5

宁静舒适的空间一定会让用户感到无比放松。坐进X-NV车内,双液晶屏组合仪表台、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黑色钢琴烤漆面板A/C、按键式电子+换挡蓝色纹理,座椅采用蓝色打孔+蓝色缝线的潮流内饰,在内饰的细节上体现了X-NV的宽敞、精致、科技,彰显新能源车应有的未来感。高配车型还配有大尺寸全景天窗,随时享受春天里的日光浴。

拿到新能源指标不用等  东风Honda X-NV让你触手可及-图6

作为东风Honda首款纯电动车,X-NV内外兼修、驾驶乐趣出色,以其优异实力或将成为电动车行业中的新星。如果你想选择一辆智能、安全、驾乘舒适的长续航电动SUV,X-NV将成为是不二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