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新款M7实拍 增1.8T发动机售价有望下调

东风风行M7是东风风行旗下的中高端商务MPV,类似于合资品牌中的别克GL8。目前在售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风行新款M7的实拍图,新车将搭载1.8T汽油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目前在售的M7官方售价区间为16.99万-22.99万元,在使用更小排量的1.8T机型后,该车的价格门槛预计将有比较明显的降低,后续将与广汽传祺GM8、上汽大通G10等车型竞争。

东风风行新款M7实拍 增1.8T发动机售价有望下调-图1

东风风行新款M7实拍 增1.8T发动机售价有望下调-图2

东风风行新款M7实拍 增1.8T发动机售价有望下调-图3

东风风行新款M7实拍 增1.8T发动机售价有望下调-图4

东风风行新款M7实拍 增1.8T发动机售价有望下调-图5

此次曝光的型号为DFMB18TQ的1.8T发动机,已应用于风行T5L车型,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21kW、260N.m,较现款2.0T车型最大功率下降19kW,峰值扭矩增加了10N.m。相比较之下,该级别传祺GM8、上汽大通G10更为主流的2.0T版本应该会受到消费者青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