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吉利4S店 博越PRO最热销-提车不强加装饰

“恭喜某先生喜提爱车,美好生活,吉利相伴”。近日,网上车市以购车用户的身份先后走访了位于北京大兴、海淀、朝阳等多家吉利4S店,整体来看店内的销售工作正逐步恢复正常。受疫情影响,热销车型已经有些供不应求。

某4S店销售人员对网上车市表示,目前店里交付车辆都是2019年12月底和2020年1月初到店的。“真的是卖一台少一台,博越PRO卖得最好”。同时销售也透露:受到疫情影响,订购博越PRO的车主可能要再等至少两个月了,刚上市的ICON根本没现车,还是卖之前的银河限量版。

吉利现车较紧 博越优惠1万2 ICON订单式销售-图1

吉利博越PRO、帝豪有少量现车,卖完再等至少两个月

根据店内销售人员表示,现在特殊时期,浙江当地工厂还没法大批量生产,导致整车供应不上来,现在库里还有300多台车,包含了在售的所有车型。像卖得比较好的博越现车还算充足,但博越PRO只有不到十台的量,而且都是1.8T版本,颜色也是白色居多;帝豪部分配置也有现车,两款手动挡,一款自动挡都有。

吉利现车较紧 博越优惠1万2 ICON订单式销售-图2

具体终端价格方面,吉利博越PRO优惠幅度在1.2万元还有6千元的京牌补贴,置换补贴为8千元。星越置换补贴甚至能到1.2万元。值得称道的一点是:购买吉利汽车北京经销商不强制要求做保险、装潢,但店里上保险有8.3折的优惠。

吉利现车较紧 博越优惠1万2 ICON订单式销售-图3

网上车市也观察到:吉利店里提车的人较多,疫情发生后的这段时期,大家对车都是刚需,吉利现阶段的优惠幅度也相对大一点。对于1月24日刚刚上市的ICON,北京东五环4S店工作人员表示,现在ICON的订单是限量版的,i7、i9的现车还没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