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加长谍照!新款灯组/搭宝马发动机

现款第四代路虎揽胜于2012年推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而现在终于快到了全新换代的年份。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加长版在雪地路试的照片,可以看出头灯样式得到了全新升级,并且据报道,新车将搭载新款宝马发动机,或于2022年推出市场。

路虎全新揽胜谍照曝光新架构将搭宝马发动机-图1

路虎全新揽胜谍照曝光新架构将搭宝马发动机-图2

路虎全新揽胜谍照曝光新架构将搭宝马发动机-图3

路虎全新揽胜谍照曝光新架构将搭宝马发动机-图4

路虎全新揽胜加长谍照新款灯组/搭宝马发动机-图1

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体造型设计上变化不大,但是头灯样式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更为复杂而精致。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由宝马公司提供的4.4L V8发动机而不是沿用现款5.0L发动机,低配版本的3.0L发动机会得以保留,同时,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合48V轻混系统,以降低油耗、减轻涡轮迟滞现象,使发动机启停结合时速度更快更流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基于捷豹路虎全新的纵向模块化架构(MLA架构)打造,不仅通过使用更多的铝制材质有效降低了车身重量,还充分考虑到了电气化设备的布局,今后有望基于这个架构打造纯电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