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开迪官图曝光!搭1.4T引擎/本月底发布

开迪是大众旗下的一款MPV车型,该款车型早于2005年在一汽·大众旗下实现国产,而后并未继续推出换代以及接任者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全新开迪新车官图,据悉新车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并换搭全新动力引擎。VWCV首席执行官Sedran说:“随着空间的显著增加,细节上的绝对完美,新技术和新设计动态,新的Caddy也将取得巨大的飞跃。”

大众全新开迪官图曝光搭1.4T引擎/本月底发布-图1

大众全新开迪官图曝光搭1.4T引擎/本月底发布-图2

大众全新开迪官图曝光搭1.4T引擎/本月底发布-图3

大众全新开迪官图曝光搭1.4T引擎/本月底发布-图4

大众全新开迪官图曝光搭1.4T引擎/本月底发布-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以及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8伏轻混系统,届时新车油耗也将有所下降。此外,新车还有望继续推出2.0T柴油版引擎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19个驾驶员辅助系统中有六个是全新的,其中包括Travel Assist,这是大众汽车首次在全速范围内辅助驾驶。与Travel Assist结合使用时,Caddy重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还配备了电容传感器。

大众全新开迪官图曝光搭1.4T引擎/本月底发布-图6

大众全新开迪官图曝光搭1.4T引擎/本月底发布-图7

大众全新开迪官图曝光搭1.4T引擎/本月底发布-图8

大众全新开迪官图曝光搭1.4T引擎/本月底发布-图9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造型,两侧配备了全新样式LED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依旧采用了滑动侧开门设计。尾部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加狭长。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大众高尔夫内饰相同的设计理念,配备一体式液晶仪表+中控屏幕,换挡机构则换装了保时捷同款拨动式设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