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索兰托动力信息曝光!搭1.6T/年内开售

索兰托早于200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该款车型定位中型SUV,并与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大众探岳/途观L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全新索兰托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于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同期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起亚全新索兰托动力信息曝光搭1.6T/年内开售-图1

起亚全新索兰托动力信息曝光搭1.6T/年内开售-图2

起亚全新索兰托动力信息曝光搭1.6T/年内开售-图3

起亚全新索兰托动力信息曝光搭1.6T/年内开售-图4

起亚全新索兰托动力信息曝光搭1.6T/年内开售-图5

起亚全新索兰托动力信息曝光搭1.6T/年内开售-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72kW,峰值扭矩350N.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2.2L柴油版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1kW,峰值扭矩44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全新索兰托动力信息曝光搭1.6T/年内开售-图7

起亚全新索兰托动力信息曝光搭1.6T/年内开售-图8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则采用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座椅还采用了浅棕色皮质进行包裹,上方空调出风口也加装了镀铬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中控台上方以及门板处首次配备了氛围灯,并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