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Rio谍照曝光!搭1.0T引擎/年内将亮相

说到起亚Rio想必大家听上去都有一些陌生,这款车几年前在中国大陆销售过一段时间,但是由于销量并不理想,被现在的起亚K2所取代。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中期改款起亚Rio的重度伪装谍照,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起亚为改款Rio披上了大面积的伪装车衣,相关人员正在进行新车的极寒测试。

起亚新款Rio谍照曝光正进行极寒测试/今年亮相-图1

起亚新款Rio谍照曝光正进行极寒测试/今年亮相-图2

起亚新款Rio谍照曝光正进行极寒测试/今年亮相-图3

起亚新款Rio谍照曝光正进行极寒测试/今年亮相-图4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被大面积的伪装车衣所覆盖,但结合前期的设计手稿来看,沿用了起亚新一代“虎啸式”理念,更宽大的进气格栅为整车提升了气场。尺寸更大的轮毂以及扁平比更低的轮胎也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运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电子化的仪表显示系统,而车内的多媒体系统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更符合当下汽车的潮流。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符合欧6d排放标准的1.0T三缸以及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测试过程顺利,新车或将于今年与消费者见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