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C3官图发布!搭1.2T引擎/年内开售

提及雪铁龙C3想必大家有些陌生,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该曾于200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与丰田Yaris、本田飞度等车型展开竞争。目前雪铁龙全新C3车型官图现已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雪铁龙全新C3官图发布搭1.2T引擎/年内开售-图1

雪铁龙全新C3官图发布搭1.2T引擎/年内开售-图2

雪铁龙全新C3官图发布搭1.2T引擎/年内开售-图3

雪铁龙全新C3官图发布搭1.2T引擎/年内开售-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低/高功率)发动机以及1.5L柴油版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61kW、81kW、74kW,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蜂窝状格栅设计,同时两侧还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上方则采用矩阵式LED光源。车顶为悬浮式造型,上方LOGO设计也进一步展现了其个性化设计理念。尾部车型品牌LOGO内部进行了黑色填充,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雪铁龙全新C3官图发布搭1.2T引擎/年内开售-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嵌入液晶中控屏幕。同时中控台上方还融入了仿木材质饰板,提升了内饰豪华质感,而座椅也采用了双色织物材质设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