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Mirage官图发布!搭1.2T/年内即将开售

目前三菱汽车已在华布局欧蓝德、劲炫ASX、奕歌、帕杰罗四款SUV车型,其中欧蓝德以及帕杰罗两款车型也受到了国内诸多消费者的青睐,自上市开售以来便收获了较为优异的销量成绩。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全新Mirage车型官图,新车已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遗憾的是该款车型尚未布局国内市场。

三菱全新Mirage官图发布搭1.2T/年内即将开售-图1

三菱全新Mirage官图发布搭1.2T/年内即将开售-图2

三菱全新Mirage官图发布搭1.2T/年内即将开售-图3

三菱全新Mirage官图发布搭1.2T/年内即将开售-图4

三菱全新Mirage官图发布搭1.2T/年内即将开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9kW,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格栅加以红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进一步彰显了车型运动感。车尾为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而尾部整体线条也更加硬朗。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6.5英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并支持车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内置的卫星导航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