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大7座SUV V9谍照曝光 内饰配连屏年内上市

今年华晨中华将陆续推出4款新车,包括全新一代V6、中期改款V7、V9以及一款纯电动小型车。其中中华V9是一款与众泰T800定位相同的中大型SUV,也是继V7之后第二款基于M8X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车型,动力上搭载与V7相同的1.8T发动机。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中华V9的路试谍照,该车内饰采用了时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大屏,作为目前家族定位最高的车型,该语言或将成为最新的家族设计方向。

中华-图1

中华-图2

中华-图3

外观方面,中华V9前格栅面积不仅更大,且样式也优化为更加霸气的矩形样式,内部集成了由倒“V”字形组成的结构方阵,这一点也与林肯旗下车型前格栅内部结构为类似品牌车标的理念相近。车侧后视镜基座置于门板上方,这一点符合家族设计,好处是可以减小A柱位置产生的视觉盲区,提供较为开阔的行车视野,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车顶将提供全景天窗。车尾灯组采用半贯穿设计,两侧的灯组被中央的车标相隔断,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且直接暴露在外。

中华-图4

内饰部分,新车装配的贯穿大屏格外抢眼,下方与宝马相似的“鸡腿”档把也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细节处还运用了类似钢琴按键的实体操作端,目前该测试车辆使用的是V7车型的方向盘,量产后大概率上将更换样式。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内部采用7座布局,参考与其尺寸相近的众泰T800,其或也将增加6座版本车型可选。动力方面,新车中华V9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