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将推全新SUV!搭1.5T/还配隐藏门把手

提及斯柯达汽车品牌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该品牌为大众汽车旗下子品牌,同时也被消费者们称之为“廉价大众车”。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斯柯达汽车将针对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新车或将命名为斯柯达Vision In,并定位为小型SUV,而该款车型也将于今年新德里车展上正式亮相,且将于明年正式登陆印度市场开售。

斯柯达将推全新SUV搭1.5T/还配隐藏门把手-图1

斯柯达将推全新SUV搭1.5T/还配隐藏门把手-图2

斯柯达将推全新SUV搭1.5T/还配隐藏门把手-图3

斯柯达将推全新SUV搭1.5T/还配隐藏门把手-图4

斯柯达将推全新SUV搭1.5T/还配隐藏门把手-图5

斯柯达将推全新SUV搭1.5T/还配隐藏门把手-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2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7s内即可完成。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金属直瀑布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还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下方还配备了贯穿式反光饰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当下最为时尚的隐藏式门把手。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且配备了包裹性较强的运动座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