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索兰托实车曝光!搭2.5T/内饰更抢眼

索兰托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该款车型曾在2004年-2018年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与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大众探岳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实车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车曝光搭2.5T/内饰更抢眼-图1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车曝光搭2.5T/内饰更抢眼-图2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车曝光搭2.5T/内饰更抢眼-图3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车曝光搭2.5T/内饰更抢眼-图4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车曝光搭2.5T/内饰更抢眼-图5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车曝光搭2.5T/内饰更抢眼-图6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车曝光搭2.5T/内饰更抢眼-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3kW。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炭黑蜂窝状格栅设计,两侧还配备了矩阵式LED灯组。车尾或将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装配了全新样式尾灯组,而车身整体线条也更加硬朗。内饰方面,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换挡机构也采用了旋钮式设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