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塔蓝舰T340申报信息公布,国六排放标准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一汽红塔蓝舰T340皮卡车型正式报批信息,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化不大,此次最大的变化是发动机换上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一汽红塔蓝舰T340申报信息公布国六排放标准-图1

外观方面,蓝舰T340设计风格依然是简单硬派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多种材质组合,远看大气,近看精致。并还推出了多种样式的进气格栅可以选装。

一汽红塔蓝舰T340申报信息公布国六排放标准-图2

车身尺寸方面,短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330*1880*1780mm;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640*1880*1820mm。

一汽红塔蓝舰T340申报信息公布国六排放标准-图3

配置方面,新型轮圈样式,安全气囊,货箱护栏和行李架都可进行选择,并且装有OBD,可为此后汽车故障诊断提供便利。

一汽红塔蓝舰T340申报信息公布国六排放标准-图4

动力部分,新车换上了满足国六版本的2.5T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净功率值为108kw,申报百公里油耗值为8.7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