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轿跑RS版渲染图 造型更激进动力大涨

奥迪官方目前已规划了e-tron Sportback的性能版本e-tron Sportback S,除此之外,后续还将推出更高阶的RS版本。近日海外某社交软件中曝光了一组e-tron Sportback RS版本车型的渲染图,该车或有望在今年底亮相。

奥迪e-tron轿跑RS版渲染图 造型更激进动力大涨-图1

配图为e-tron Sportback RS渲染图

奥迪e-tron轿跑RS版渲染图 造型更激进动力大涨-图2

奥迪e-tron轿跑RS版渲染图 造型更激进动力大涨-图3

奥迪e-tron轿跑RS版渲染图 造型更激进动力大涨-图4

配图为e-tron Sportback

新车将在e-tron Sportback版本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的运动化元素,前脸格栅处进行黑化处理,保险杠两侧导风口位置配有小“L”形日间行车灯灯带。车侧窗线由亮黑色涂料进行涂装,下方轮毂样式进行更新,颜色采用更能彰显身份的玫瑰金色。车尾图片目前暂未公布,预计上半部将配备小尺寸扰流板,下方的扩散器装饰更加夸张。动力方面的信息同样并未透露,新车预计将搭载三台电动机,动力较S版本车型更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