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80信息曝光 内饰酷似路虎本月16日发布

现代汽车已经正式成立捷恩斯品牌的销售公司,名为“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注:捷尼赛思为Genesis的中文音译),注册资金为5000万美元,后续将在华引入SUV、豪华轿车以及跑车等产品。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品牌旗下的Genesis GV80(入华后将更名捷尼赛思GV80)将于本月16日正式发布,竞争对手标定为一线豪华品牌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等车型

捷尼赛思GV80信息曝光 内饰酷似路虎本月16日发布-图1

捷尼赛思GV80信息曝光 内饰酷似路虎本月16日发布-图2

捷尼赛思GV80信息曝光 内饰酷似路虎本月16日发布-图3

捷尼赛思GV80信息曝光 内饰酷似路虎本月16日发布-图4

捷尼赛思GV80信息曝光 内饰酷似路虎本月16日发布-图5

捷尼赛思GV80信息曝光 内饰酷似路虎本月16日发布-图6

捷尼赛思GV80信息曝光 内饰酷似路虎本月16日发布-图7

新车基于现代后驱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前脸装配与凯迪拉克相似的盾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双横幅式LED灯组,视觉效果上更为清爽。车尾整体感观上与宾利添越较为相似。内饰部分,新车装配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在设计风格上与路虎家族的设计语言不谋而合,采用的旋钮式挡把,也进一步提升车内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3T V6或5.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6kW、317kW,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及氢动力版本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