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再次斩获车家号年度最具影响力机构奖

2019年12月27日,汽车之家旗下的汽车媒体内容、服务及商业平台——车家号在京举办“2019汽车之家车家号金创奖颁奖盛典”,现场3大类共计21项大奖正式揭晓。作为汽车垂直媒体网上车市,在2019年度再次荣获“最具影响力创作者”(机构类)奖项。

网上车市再次斩获车家号年度最具影响力机构奖-图1

网上车市新媒体运营总监孔宇飞先生表示:“2019年度,网上车市为车家号提供9500余篇稿件,文章阅读量2.5亿次、总评论量超20万。同时,在繁荣的视频内容领域网上车市也尝试了更多玩儿法,再新的一年也会继续更新迭代。作为一家汽车垂直媒体,也将继续再内容领域深耕,明年我们将在编辑团队扩大40%编制,继续为广大受众提供优质内容。”

网上车市再次斩获车家号年度最具影响力机构奖-图2

网上车市在其入驻的30余家自媒体平台影响力均位居前位,2019年度累计阅读量破百亿次,累计总评论量超1000万条。曾先后获得2019年新浪看点年度内容贡献创作者奖、百度颁发的“中国汽车影响力大奖”最具影响力机构奖等。

目前,网上车市年访问量突破4.3亿人次,PC及移动日均活跃用户超1000万,页面访问量8000万,APP移动端下载量超过400万;全面服务9000万微博汽车用户的购车需求;为全国二、三线及以下城市1200余家媒体的移动站提供相关汽车内容。

2020年,网上车市将用最多元的平台、最优质的内容、最专业的团队,传递最有价值有看点的内容,更好的服务中国汽车消费者,赋能汽车行业蓬勃发展。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