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全新轿跑SUV曝光!车尾酷似保时捷Macan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东风风神全新纯电动SUV的设计图:该车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轿跑式设计风格,尾部配备了与保时捷Macan相似的贯穿式LED尾灯。

东风风神全新轿跑SUV曝光车尾酷似保时捷Macan-图1

东风风神全新轿跑SUV曝光车尾酷似保时捷Macan-图2

东风风神全新轿跑SUV曝光车尾酷似保时捷Macan-图3

东风风神全新轿跑SUV曝光车尾酷似保时捷Macan-图4

东风风神全新轿跑SUV曝光车尾酷似保时捷Macan-图5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这款东风风神轿跑SUV与兄弟企业SERES(赛力斯)正在预售的SF5相似度很高,尤其是前车灯和“Sigma(∑)”日间行车灯的样式两者如出一辙。此外,该车还在一头、一尾分别悬挂了AEOLUS标识,意为风神,此种排列方式看起来酷似大众辉腾、迈腾、帕萨特等车型,着实火了一把!

动力方面,以SF5纯电型作为参考,其最大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以达到510kW和1040N·m,最高车速250km/h,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500km。更晚上市的东风风神电动轿跑SUV,综合技术指标预计将超过SF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