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Yaris官图!明年2月开售/油耗仅2.8L

提及丰田Yaris(国内称之为雅力士)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都不陌生,该款车型早于2008年在华国产开售,并于2011年正式停产,其全新一代车型也于今年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Yaris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12,750美元(约为9万人民币),并将于明年2月10日在美国市场上市开售。未来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飞度等车型展开竞争。

丰田全新Yaris官图明年2月开售/油耗仅2.8L-图1

丰田全新Yaris官图明年2月开售/油耗仅2.8L-图2

丰田全新Yaris官图明年2月开售/油耗仅2.8L-图3

丰田全新Yaris官图明年2月开售/油耗仅2.8L-图4

丰田全新Yaris官图明年2月开售/油耗仅2.8L-图5

丰田全新Yaris官图明年2月开售/油耗仅2.8L-图6

丰田全新Yaris官图明年2月开售/油耗仅2.8L-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L、1.5L自然吸气燃油版发动机以及1.5L混动版引擎,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2.8L。此外,新车还将于明年4月推出4WD系统,并搭载在1.5L燃油版车型上。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包括Toyota Teammate Advanced Park(涵盖全景监控功能),以及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套件,Turn Tilt座椅和最新的Display Audio信息娱乐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