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严选:20万以内有哪些靠谱的插电混动SUV

车市严选20万以内有哪些靠谱的插电混动SUV-图1

车市严选20万以内有哪些靠谱的插电混动SUV-图2

车市严选20万以内有哪些靠谱的插电混动SUV-图3

车市严选20万以内有哪些靠谱的插电混动SUV-图1

车市严选20万以内有哪些靠谱的插电混动SUV-图5

车市严选20万以内有哪些靠谱的插电混动SUV-图6

车市严选20万以内有哪些靠谱的插电混动SUV-图7

车市严选20万以内有哪些靠谱的插电混动SUV-图8

车市严选20万以内有哪些靠谱的插电混动SUV-图9

在动力总成上,宋Pro DM提供四驱性能版和四驱高能版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四驱性能版采用双擎四驱动力架构,这套动力架构由1.5T发动机与后桥单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为238kW,系统综合扭矩为525N·m;而四驱高能版采用三擎四驱动力架构,这套动力架构由1.5T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为348kW,系统综合扭矩为775N·m,匹配的均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市严选20万以内有哪些靠谱的插电混动SUV-图10

与此同时,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均搭载比亚迪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也就是说宋Pro DM全系均搭载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该系统响应速度只需20毫秒,相比传统机械四驱快10倍,还可根据行车工况智能切换工作模式,适应普通、雪地、沙地、泥地等全地形全路况,从而增强通过性和安全性。

车市严选20万以内有哪些靠谱的插电混动SUV-图11

谈到宋Pro DM时,“三擎四驱”和“双擎四驱”是其给广大消费者留下的第一印象,而在仔细研究后便会发现,其中全系搭载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更是其一大亮点所在,这项配置的出现不仅能够有效的增强车辆的通过性和安全性,也让其在面对对手车型时,能够拥有更强的优势和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