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A/GLB性能版将国产 最低45万元起售

11月广州车展上,北京奔驰首款国产AMG车型A 35 L正式上市,新车开辟了豪华品牌性能车国产化的先河。而同为MFA2前驱平台打造的全新GLA、GLB的AMG 35车型也已在海外发布,预计这两款产品也大概率实现国产。价格方面,参考A级长轴距轿车和AMG A 35 L的定价策略(普通版1.3T顶配与AMG版起售价相差10.6万元),预计AMG GLB 35的起售价在45万元。

奔驰将国产全新GLA/GLB性能版 最低43万元起售-图1

奔驰将国产全新GLA/GLB性能版 最低45万元起售-图1

奔驰将国产全新GLA/GLB性能版 最低43万元起售-图1

奔驰将国产全新GLA/GLB性能版 最低43万元起售-图2

AMG GLA 35和AMG GLB 35的外观运动套件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改为直瀑式设计,侧面主要换装AMG多辐式轮毂,车尾最明显的变化是在保险杠底部加入了扩散器,用于疏导行驶中产生的乱流,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则改为圆形样式。内饰方面,两款新车主要换装了AMG方向盘,MBUX交互系统加入了AMG专属UI设计以及相应功能。

奔驰将国产全新GLA/GLB性能版 最低45万元起售-图1

动力方面,AMG GLA 35和AMG GLB 35均搭载M260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与AMG A 35 L不同,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分别需要5.1秒、5.2秒。另外新车还提供包括湿滑、舒适、运动、运动+和自定义共五种驾驶模式选项,同时还有带阻尼可调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