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新款BJ80曝光 增2.0T发动机或28万起

自今年独立运营以来,北京越野就针对旗下产品进行了更为细分化的梳理与调整。BJ80作为一款中大型硬派越野SUV,在目前2.3T动力车型的基础上,还将增加2.0T动力版本。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BJ80 2.0T版的详细动力信息,新车可以看做是BJ80的入门版车型,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参考BJ40城市猎人版2.0T与2.3T车型的差价,BJ80 2.0T起售价预计在28万左右。

北京越野车将推新款BJ80 全系满足国六或28万起-图1

(上图为现款BJ80)

北京越野车将推新款BJ80 全系满足国六或28万起-图2

北京越野新款BJ80曝光 增2.0T发动机或28万起-图1

BJ80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型号为B207R,最大功率155kW,相比BJ40城市猎人版使用的2.0T略低。综合工况条件下,新车百公里油耗11.2L,相比哈弗H9还是有些略高。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AT变速箱。

目前在北京越野车车系中,只有BJ40提供了2.0T动力选项。BJ80 2.0T上市后,将进一步降低BJ80的购车门槛儿,为喜欢硬派越野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选项。新车采用的是分时四驱系统,通过分动箱来实现两驱和四驱之间的切换,比较熟知的日产途达、Jeep牧马人等车型均采用这种四驱形式,拥有结构简单、稳定性高和耐用性强等优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