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劲炫ASX上市 搭2.0L引擎/可选四驱系统

劲炫ASX是三菱旗下的一款都市小型SUV车型,与本田缤智、大众探歌等车为同级别车型,国内市场方面,日前广州车展三菱正式亮相了新款劲炫ASX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8-13.98万元。近日三菱新款劲炫ASX车型在海外上市,新车提供5种不同版本车型,并将在几天之后到达经销商手中,海外售价区间为16,700—25,700欧元(12.9—19.9万人民币)。

三菱新款劲炫ASX上市 搭2.0L引擎/可选四驱系统-图1

三菱新款劲炫ASX上市 搭2.0L引擎/可选四驱系统-图2

三菱新款劲炫ASX上市 搭2.0L引擎/可选四驱系统-图3

三菱新款劲炫ASX上市 搭2.0L引擎/可选四驱系统-图4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2kW,峰值扭矩可达222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CVT无级变速箱可选装四轮驱动系统。外观方面,前脸改观较大,新车采用新型横幅式格栅设计,并用镀铬饰条装饰,搭配重新设计的分体式大灯,下方并装饰有镀铬材料,同时还优化了进气口。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内嵌式显示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