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V售价曝光!搭2.7T/明年二季度开售

提及凯迪拉克CT4想必大家对它都比较陌生,新车与凯迪拉克CT5同为旗下中型轿车,而CT4的推出也将取代原ATS车型的位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更高性能的凯迪拉克CT4-V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45,490美元(约为32万人民币),并将于明年二季度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

凯迪拉克CT4-V售价曝光搭2.7T/明年二季度开售-图1

凯迪拉克CT4-V售价曝光搭2.7T/明年二季度开售-图2

凯迪拉克CT4-V售价曝光搭2.7T/明年二季度开售-图3

凯迪拉克CT4-V售价曝光搭2.7T/明年二季度开售-图4

凯迪拉克CT4-V售价曝光搭2.7T/明年二季度开售-图5

凯迪拉克CT4-V售价曝光搭2.7T/明年二季度开售-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9kW,峰值扭矩可达5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换挡机构为电子式设计。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网状格栅,并配备泪眼是LED灯带。车身侧面翼子板处加装了赛威车型专属徽章,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