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CR-V进店实拍 搭1.5T引擎造型更精致

家用SUV怎么选择?相信在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选项里一定少不了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和日产奇骏。它们凭借各自品牌的影响力,加之车型的鲜明特点,迅速成为了一众消费者关注的对象。其中CR-V在今年1-10月累计销量暴涨95.7%,升至国内SUV销量榜第四名,被接受度不言而喻。近日本田新款CR-V现身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并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预计将于明年某时间节点进入中国市场。

本田新款CR-V进店实拍 搭1.5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1

本田新款CR-V进店实拍 搭1.5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2

本田新款CR-V进店实拍 搭1.5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3

本田新款CR-V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变化并不大,仅针对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外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上方保留了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下方由亮黑色涂料进行涂装,保险杠加入银色饰条进行装饰,与上方饰条相搭配,整个车头造型更加精致、运动,两侧LED灯组内部升级至类似矩阵式结构。车侧仅针对轮毂样式进行了更新,车尾对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排气管由圆形调整为梯形状。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发动机(国产后为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35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