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纯电SUV上市 全新造型设计 6.18万起售

 11月22日,东风风光旗下A00级纯电动SUV——风光E1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18万-7.38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71km,主要适用于城市通勤及家庭出行。此外,还支持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东风风光纯电SUV上市 全新造型设计 6.18万起售-图1

东风风光纯电SUV上市 全新造型设计 6.18万起售-图2

东风风光纯电SUV上市 全新造型设计 6.18万起售-图3

东风风光纯电SUV上市 全新造型设计 6.18万起售-图4

东风风光纯电SUV上市 全新造型设计 6.18万起售-图5

从外观来看,风光E1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三条横向线条的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前脸和侧身都采用了蓝黑点状装饰。在车身尺寸方面,风光E1长宽高分别为:3699×1579×1515mm,轴距2423mm,车身长度要长于竞品车型,同时拥有一个300-1170L后备箱。

东风风光纯电SUV上市 全新造型设计 6.18万起售-图6

东风风光纯电SUV上市 全新造型设计 6.18万起售-图7

风光E1内饰方面主打“精巧、灵活”的视觉感受,中控空间多采用弧形边框元素,并且配备3.5寸LCD机械仪表盘配合8寸液晶触控大屏,以及智能语音识别、高德导航、在线音乐/电台以及4G Wi-Fi通讯连接等智能互联配置。需要指出的是,风光E1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后电动车窗、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等配置。

东风风光纯电SUV上市 全新造型设计 6.18万起售-图8

在动力方面,风光E1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3kW,最大扭矩125N.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71km,能满足用户都市日常通勤。此外,风光E1配备高适配性充电接口,快充和慢充时间分别为30分钟和4小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